在星月,色喵無情的吹稿壓力下~


小松只好把日光機的照片拿去洗~


原本想說收集多一點底片在拿去台北洗~


但是因為拍底片的速度真的是慢到不行~


所以~小松決定在桃園洗一洗就好了~


這樣也不會拖搞拖太久!


 


於是小松就找了一家看起來還蠻大家得沖洗店去洗照片!


對...小松最愛富士的店!所以,當然找富士的店來洗照片!


桃園洗照片真的很貴!


單沖加光碟就要190元~


真的是很貴很貴!


好吧!為了不要拖搞.....就把錢花下去好了!


 


於是~小松花了190元洗了一卷底片加上光碟!


 


今天小松心血來潮!


高高興興的去像館拿我可愛的單沖加光碟~


結果拿到的時候~


 


咦~底片勒!


怎麼不見了~


我就問老闆娘!底片勒....我的底片跑去哪裡了!


老闆娘:底片在袋子裡的小盒子裡!


 


我仔細看了一下!


(這是新的存放方式嗎?)


(傻眼!傻眼!傻眼!傻眼!傻眼!)


 



像館要省錢省時間也不適用這種方法吧!


況且他已經收了那麼貴的的沖洗費和光碟費了!


連裁個底片和裝個膠模都要省!


 


當下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就問老闆娘:你底片這樣放,很容易刮傷耶,


而且底片和底片貼和在一起萬一殘留化學劑互相污染怎麼辦!


而且我要加洗要拿出來不是很容易刮傷!


 


老闆娘理直氣壯的說:不會壓!你有洗光碟壓!要加洗拿光碟來就好了壓!


(機車勒!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再問:那你是幫我掃多大的檔案,我要加洗多大你都可以保證光碟洗得出來嗎?


(回家看之後!他也才掃三百萬畫數的檔案而已!唉!)


老闆娘:@%@#︿我.....也....不...知...道...掃...多...大!


 


我再說:膠模至少要給我吧!


老闆娘很不情願的把膠模給我!


 


真是很生氣!我是欠你的唷!


一個膠模才多少錢頂多2塊錢....(我以前買1張一元)


還一副好像我是在跟你要東西的樣子!


洗照片已經讓你洗一捲賺一卷了!


ㄟ~裁切和裝膠模本來是你的工作耶!


那什麼表情啦!(真是不爽!)



打死我下次也不要再去那家啦!(這家還有3-4間分店....桃園人真的很好騙!)


為什麼桃園的沖洗店都那麼爛!


(當然也有可能是剛好我去的都很爛!)


不過底片這樣放,真的是讓人傻眼!真的是又貴又爛!


桃園的沖洗店又貴又爛又會騙!(當然我是指我去過的那幾家!)


真的是讓人望之卻步....




洗個照片那麼不高興~真的很難過!


以前拿照片都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情,


現在回到桃園定居以後!拿照片也都是會有意外驚喜!


以前的驚喜是照片本身!


現在的驚喜是店家給我的震撼教育!


 


基本上我已經很不要求了~


貴~那就算了~


沖洗品質普普通通,那也就算了!


但是~傷害我的底片!


我真的很受不了~服務態度又差~


唉~~~失望!


 


小松下定決心!下次絕對絕對不要在桃園洗照片了!


郭富成唱過一首歌


真的怕了!


我真的怕了~真的怕了~


桃園的沖洗店真的讓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