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松松第一次到墾丁唷~


真的是給他很開心!



一如往常到達墾丁後就是先睡角角~


哀~騎機車真的給他有小累到~


睡完角角之後當然就是要到墾丁大街"覓食"~



吃了很多東西~


但是最有印象的是 蛋蛋Q奶~


因為,顧店的小妹妹還蠻能聊的 ^.^



+++++++因為故事跳的很快++++++所以++++分格線就出現了 ++++++++++++++++


隔天一大早,小松決定拍日出去!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先是打算去旭海大草原拍的~結果因為忘記加油+太晚出發!


到鵝鸞鼻的時候,太陽公公已經出來了!


 


不過對小松松而言,"以不變應萬變"是不對的行為!


事情改變就必須改變計畫~


SO~我還是拍到日出了!   挖哈哈!



雖然有點點昌促~還且拍攝地點也有那麼"一些些"的奇怪~


當然地點如何奇怪呢?  哈哈


仔細看看下面那張,下面可是鵝鸞鼻附近有名住宅區呢?


希望沒有打擾到祂們才好!!!  ^.^



當然住宅區附近就是鼎鼎大名的鵝鸞鼻燈塔!


呵呵~早上進去不用錢!  挖哈哈!(最愛不用錢的地方!)



不過很可惜的地方是燈塔早上9點才可以開放進去裡面拍~


所以~我就在鵝鸞鼻跟當地極度飢餓(飢餓有兩種!我覺得她們兩種都有!)的小狗狗玩!



回家以後覺得腿濕濕的說~XD


當然為了慶祝我跟小小的見面! 所以,我決定買點東西給她們吃!


該死的是土產點只有賣貴又難吃的東西!XD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包! 方塊蘇給小狗狗吃!(一包100大洋!)


小狗狗似乎吃的很開心唷!我自己是沒有吃啦!是不是那麼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也多虧小狗狗們~


剛好管理員跑出來看我餵狗~


我就問管理員叔叔可不可以讓我進去拍一下!


結果當然是偷偷開門讓小松松進去拍照啦!!   呵呵~ (9點以前可以進去拍)


開心~ 開心~ 開心~



就是要早上 7:00  進去拍光線才棒嘛!




好開心唷!




果然愛狗的人就是有好運氣! 呵呵~


+++++++分格線+++++++又跳故事了+++++++++++分格線++++++


墾丁的沙灘真的很美麗!


前方那塊白沙! 進去要罰錢! XD


沒有錢~所以,不敢進去~




原本計畫要去拍日出的地方~


很不錯吧!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拍日出! 一定很漂亮!



再來一張~



美不勝收~而且風超大!!!!風超大!!!!



都可以唱張學友的"頭髮亂了"~



來張有意境的吧!


鏡頭不小心入境了!  哈哈!我的28-135也想拍照啦!



+++++++佳樂水+++++++要門票++++++看起來++++SOSO++++++



有蠻瞎的遊園車!~~~



主要其實跟野柳差不多~ 都是一些石頭啦!


出火~




其實出火就是賣火山雞蛋和火山蝦米XX的地方~


都被阿六宰包圍了!



阿6宰殺價時,老闆的表情! XDXD








哈哈~ 


今天寫到這裡~


阿濟~我一定會完成這一系列的~~~~哈哈! 


(逃~~~~~~~~)


PS.還好我住桃園~不然一定會被阿濟拖去阿魯八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