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好友因為休無薪假無聊!


所以,很臨時的決定要去桃園縣的復興鄉散散心!


 



也好~ 我住桃園那麼久了!


都只是到大溪和慈湖玩而已~


 


到復興鄉最有名的大概就是角板山行館吧!


這是蔣公以前度假的地方吧!~ 現在變成我度假散心的地方了! 呵呵! 


 


裡面有成列一些蔣公當初的足跡! 或歷史文件!


恩~~~其實~~~~我這張是在拍電燈! 老覺的電燈在玻璃上還蠻漂亮的!



附近角板山公園的風景還不賴!


呵呵~ 當天還有香港的鳳凰衛視來採訪! (可惜沒有把他拍下來!)



 


他家主持人還叫我和我朋友喬裝路人~ 拍攝我們散步的背影! 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


主持人好像是台灣人!叫做什麼   ~奶精~  (我還咖啡勒!)



 


這個是蔣公萬一被襲擊,準備烙跑的隧道!  裡面還有廁所說 XD



當然~小松僅是走馬看花~


馬上就到附近的7號公路咖啡店~想說去喝個咖啡~


 


結果週一不營業~


真的是給他來的不是時候! 



話說還蠻多人在這間咖啡店拍婚紗的~



其實真的不大間! 只是藍白的地中海風格還蠻適合拍婚紗的!



因為~7號公路咖啡店沒有開!


所以,只好繼續走馬看花的行程~ 下一站就決定去三民的老教堂逛逛!


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路~ 一切都是亂問亂走! 哈哈!


不過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三民的老教堂最有特色的地方


是因為他是全部都用時頭堆砌而成的!


感覺相當的古樸,也相當的有質感唷!



當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我照片有調整顏色!



 


這系列照片 , 我覺得這樣的顏色很搭古建築耶!



去完古教堂後,接著看到路邊有一間叫做石盧的地方!


在我這個死小孩的建議下,我們也不顧店家沒有開門營業!


就偷偷的給他跑了進去! XD



裡面的造景還不錯啦!



應該是一間原住民風格的餐廳吧! 哈哈! 門鎖住了!(不然就偷跑進去!)



建築前面還有公車站牌! 老覺得這站牌是主人 "罡" 來的!



 


呵呵~


大家有空可以去走一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