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押!  好久不見啦!


小松松部落格的草~  可是長的比我家祖先的草還長呢~


這幾天跟 "黑girl"(PS.黑澀會妹妹組成的新團體) 的始祖,黑阿濟MSN了一下!


發現小松松真的是給他消失了有好一陣好一陣子了!


 


話說~ 消失這件事情!


牽涉到小松松的個人特質!


心血來潮對小松松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當然是有其他的東西吸引了我! 相較之下部落格就被我冷落了!


WII還不錯玩! 電影還不錯看之類的!



但是~ 很多格友都以為沒有更新部落格 = 沒作品 = 很忙


這個推論對於大多數人都是成立的!


不過別忘了小松松可不是地球人唷!


小松松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突然不想寫,也不想上部落格! 哈哈!


(難怪阿濟會說想扁我!!!!)


 


SO- 部落格會長草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哈哈!


 


但是,剛剛好阿濟點了我一下之後!


我決定在發篇文吧! 呵呵!


所以!  我這不就來給他鋤草了嗎? 


 


只是鋤草的話大家可能會覺得我的誠意不是很夠!


那那.......怎麼辦呢?    (抓頭中)


 


好唄!


那我只好拿出傳說中的幼幼性感裸照出來向大家賠罪了!


這可是小松松珍藏已久,比道地的窖藏24年威士忌還棒的照片唷!


也不知道這張照片公開以後,會不會被抓去關!


哀!  現在條悲悲~  動不動就喜歡把人上手銬! XD!


(真的沒打錯字唷!! 是悲悲!!  因為 , 真的蠻可悲的!)


 


我只能說如果大家看完照片之後~


發現小松松再也沒有發文的跡象時!


小松松就可以成為這波不景氣之下少部分可以不用工作就有飯吃的一群摟! 哈哈!


 


期待吧!


 


性感裸照唷!


 


哈哈!


 


 


超幼性感裸照


 


 


 


保證年輕!


 


 


 


保證青春洋溢!


 


 



 



 因為~前一陣子有無聊的條悲悲上部落格!


發現某位媽媽把可愛的小朋友裸照POST上部落格!


然後該位媽媽就被抓起來了!


所以~幼幼照加了小小牛馬賽克請大家見諒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