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好地方要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小松松當然在拖稿數個月之後


突然間想到,我好像沒有把這片文章打完!


雖然 , 小松松的部落格因為本人怠惰! 已經人煙罕至!


只剩下一些動物~像是BEE 之類的昆蟲會飛過來看有沒有花蜜可以採!


(不過好像都沒有採集到花蜜過!!!!!哈哈!)


 


廢話少說吧!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這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唷!



怎麼說呢?哈哈!


這是舞龍舞獅唷!而且獅子還會發糖果唷!



 


老爸和老媽升格當門神!



還有可愛的假狗狗!





 


老媽去玩戳戳樂!的戰利品


聽說下雨天待這把傘出去!完全不用怕


因為,一定讓你溼答答!




喜歡霹靂系列的人應該會更開心!


明亮而且開放拍照的霹靂布袋館!



 


(其實裡面的店家很多都不給拍照唷!)



紀念馬克杯杯


全家和布袋戲拍照


 


超炫麗的假山和人物




挖!帥氣!




聊聊天吧!



又是帥氣的布袋戲人偶!



這個動作~


恩`和背景好像不太搭!....



看那麼多!不如自己操作看看吧!


殺壓!



中心裡面的燈飾也很漂亮唷!




 


還有現場的燒玻璃製作唷!


超美麗的藝術品!


看看大家多專心的在觀看壓!




超級大毛筆!


我想我應該拿不動吧!



還有小陀螺可以玩唷!




辣妹賣糖葫蘆!


我想老媽應該是餓壞了!



麥芽糖麥芽糖!


聽說可以拿家裡不要的鐵器去換!


我最近摩扥車要換排氣管!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幾根來吃!




 


哈哈!


沒了!


就這樣!


因為那天下雨!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辦法去玩!


裡面真的蠻大的


大家可以找一天去玩 , 相信可以有很大的收穫唷!


很推薦很推薦唷!


 


 


後記


我很久沒有管理部落格!


不過~還是有人來這裡逛街!


讓我覺得很神奇很神奇!


每天平均都還有50~100的瀏覽率!


人都是哪裡跑出來的呢?


 


莫非


~有阿飄~


太感動了!


沒想到我在阿飄界還滿有飄氣的!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