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在碧沙漁港拍攝平靜的照片


以平衡我最近不安的心情!




還記得看到迷紗姊姊的拔牙記!


哀!真的感受到有些同病相憐!


明明只是小小的智齒而已!


為什麼!為什麼!


拔完之後會痛這麼多天呢!


 


還記得那天小小松滿懷著看美麗護士的心情!!!


打錯了!是滿懷著把可恨的小智齒拔掉的快樂心情!


前往我家附近的小小小牙醫診所!


 


醫生一開始跟我說!


小小松你的牙齒有些歪!不過!就我本人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小小松:那就好!那就好!那小小牙就交給你摟!


 


在打完麻醉之後!


(這間小診所是沒有把我的臉蓋住的那種唷!


所以全程我都眼睛睜大大的看著鉗子和刀子在我前面飛來飛去)


 


剛開始還好!


不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30分鐘-->1HR-->1.5HR


奇怪怎麼還沒有拔出來呢?


 


機絲投從


小拔牙拑-->大拔牙拑--->鑽頭--->我想如果有槌子他也會拿出來吧!


結果最後還拿出傳說中的手術刀!


嗚嗚~


小松松心裡越想越不對!


有點想哭的感覺!


雖然


麻藥還是在但是因為時間拖太久


總覺得不對勁!


看護士和醫生的表情!


挖勒!


~感覺更不對~


醫生還把其他客人都趕走!


挖(真的很嚴重)


 


在偷看一下


所有的工具~'上面好像沾滿了小松松的血


嗚嗚~我盡然留了那麼多血


 


"上帝呀!雖然我不常捐血!"


但是也不用把我的血浪費在這種地方吧!


與其流在這邊!不如去捐血!您說是吧! 


 


在僵持好久~都拔不下來的情況下!


 


醫生拿出他的超級電鑽"機機機"的聲音在我的嘴巴裏不時進出


他說要把阻擋到的地方磨掉!


這種感覺超極差!好像是修路工人用大型電鑚打馬路!


而且還不時磨到我的肉!嗚嗚!


 


磨完牙之後


你覺得就拔起來了嗎?


結果還是拔不起來!


~突然想起邊疆歌曲~


~趕羚羊~草支擺~   ~羚羊最愛眾人趕~


 


因為拔不起來!


醫生用鉗子把牙齒夾碎!


~我不時的聽到牙齒碎裂的聲音~


 


你以為牙齒夾碎就沒事了嗎?


才沒那麼好勒!


 


醫生又說!我的牙齒到鉤!


所以牙齒黏在肉上面!


挖勒!


(邊疆歌曲又悄悄響起)


 


醫生拿出他珍藏已久的屠龍手術刀


嗚嗚~拔個牙還動刀!挖勒!


 


狠狠的切了下去!


我霎那間有種骨肉分離的感覺!(其實麻醉是沒什麼感覺!不過還是有觸感的唷!)


切完之後醫生說應該ok了!


我鬆了一口氣!


漱完口後!


正開心的準備下恐怖手術檯!


 


結果


醫生說


還沒結束!


剛剛拔牙因為用切的


 


所以


傷口超大的!   要縫個1針


(當然因為麻藥還沒消!加上我自己又看不見自己嘴巴!我當然不會想到嚴重性)


 


結果


說縫一針!  後來醫生又反悔!   多逢了兩針!


縫一摓!我又看到血噴出來!


挖勒!去捐血算ㄌ!


真的超嚴重吧!


 


後來醫生叫我要咬紗布45分鐘!還說咬45分鐘手水吞下去就不會在流血了!


我只能說!


 


"屁"


 


請原諒我的不雅!


 


小松松一整個晚上牙齒的傷口不停的流血


晚上都睡不著!還一度有種失血過多呼吸不順的感覺!


 


還好隔天下午血終於不在流了!


不然我應該會送急診吧!


 


緊接著~


一個星期都處於疼痛的狀態 , 只要張口就會痛


真的超悲慘的一個星期


 


今天去複診拆線!


可以感受到醫生已經對我的的傷口很沒有信心!


 


他說~


小松~你剩下還沒有拔的一顆智齒


我幫你轉去給長庚牙科的主任拔好了!


 


~果然~


他應該開始有些愧疚了吧!


 


目前有比較好一些了


可是還是會隱隱作痛!


這顆牙的療程結束後應該不會再找他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