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地方~


不同的時間點~


總是會有不同的感動和心情~


竹圍的海邊~經過短短的幾個月~


已經變了~迎合觀光的人潮~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改變的!


縱使一切是那麼人工~


但也總比無人管理垃圾滿堆的好~



很多時候~


我覺得看照片可以看出一個人當時拍照的心境!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通常我拍照都是一個人(拍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只有在拍照的時候,我才能夠思考更多的事情!


 


為什麼作品減產!


為什麼很少拍照!


沒時間嗎?


錯!我的時間絕對比晴天多上幾10倍有吧!


說多了或許只是藉口罷了!


~不過我覺得~


~我拍不出我的心境~


 


離題了!


很久沒出現一出現就PO些有的沒的!


真是對不起大家!


話說竹圍在縣政府刻意的改造之下真的變得蠻多的


也變成全家休憩的好地點!



眾人皆醒我獨醉




 


或許我們心裡都需要一個牽絆吧!



交錯


 


久久出現一次~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