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竹圍魚港往永安漁港的路上


一處感覺上是建起來養蚊子的公園


草很長,


但是建築卻很特別!


小山坡上的小建築,沒有特別的功用,純粹是人工的造景!


(當然我研究後的結果主題和飛行有關!)



美好的建築藝術,卻是雜草叢生


設計者如果看到或許會很想哭吧!


 


童年的夢想


諾大的紙飛機,象徵飛翔的故事


我的心也隨之浮動,飛向寬廣的天空


夢想或許已經遙不可及!但是,最初的感動卻是依然存在的!


這個結構或許就是當初愛因斯坦所設計的飛行器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一點點的小遺憾


如此美麗的公園,盡然被封閉了起來!(我偷跑進去的)


也或許是因為他道路被封閉才會吸引我進去吧!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大家會看到我的一些些改變~


圖片不再極度鮮豔!(當然這跟相機也有點關係)


但是這種感覺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