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總共打4次!


為什麼呢?


原因出在我可愛的自然輸入法


一直狂當!


唉~~~


而且還都是快要結束的時候當機!


真的很想哭!


不過小松一定要把他打完!


..........................................................分隔線.....................................................


前幾個禮拜!


小松以前社團的學弟妹約我去參加IN攝的古蹟探訪活動!


486站長非常有心辦了很多次大稻埕的古蹟探訪的活動!


並且還請又教授來講解!



在這次的活動裡~


因為,小松是不用功的學生!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葉教授和主辦單位!


 


重點是貼心的學弟妹,知道我的A95溺水的消息!


特別借了台數位單眼D5D給我使用!


當下我當然是仔細在研究數位單眼啦!


至於大稻埕的故事.......聽了就忘了!....嗚嗚!


 


當D5D入手之後~


感覺一切相當的不順~


以前也是用CANON的EOS50的SLR!


不過都不會這種感覺!


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是太久沒有拿單眼還是DC拿太久了勒@!


 


原來是對焦點調整的問題!


D5D的對焦點調整在機背的右下角!


這對一般人而言,或許沒有什麼!


大拇指伸過去就可以調整到了!


而我之所以會覺得很難用,是因為我必須把相機拿下來才能調整!


因為,我是用左眼在看景觀窗的!


所以,整個臉會貼在機背上,相機不拿下來根本無法調整!


 


仔細去觀查


大部分人都是用右眼看景觀窗的!(感謝小鄧友情贊助!)



而小松因為先天無法閉左眼開右眼!


只會閉右眼開左眼!


所以我只能用左眼看景觀窗!


不知道左眼的世界是不是會有不一樣!


 


仔細想想~


在運動時,我和其他人也是不太一樣!


一般人在做跳躍的動作時!幾乎都是用左腳起跳!


好像只有我用右腳起跳!(當然左撇子不在此限!)


真的是蠻奇怪的!


 


我在想會不會因為這個關係,所以,看事情的角度會有不一樣呢?



當大家焦點都集中在某項事物上時!


我就會不想去一起擠!


大家在餅店做深度之旅!我卻在外面拍他們!......



明明是古蹟探訪的活動!


我卻一直都在拍喵喵~.......


巷子裡的風景也不放過!



破水管也拍得那麼開心!


你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飲料補貨車上


可憐的孫翠鳳塗成這副德行!不知道他自己看到會有什麼感想!



小鄧又被我出賣了


誰叫你要爬那麼高!



拾荒的阿婆


大家一定會覺得他很可憐~


可是我想的卻是,搞不好他自己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可憐!


只是想找事情作也不一定,只是愛環保也不一定!


只是賺點零用錢也不一定!


 



看來我頭殼真的是不知道裝了什麼?


......................................................分隔線.........................................................


突然想到~


某A:小松你頭殼是裝大便唷


小松:(思考中......頭殼是裝大便..頭殼是裝...大便頭殼是裝大便...頭殼是裝大便)


小松:(開始想到一個情景)


1.把小松頭殼打開來,裡面裝著大便!蒼蠅在頭上飛來飛去!(小松一臉呆滯樣!)


2.突然天空下起雨來!(小松呆呆的看著雨,大便在頭殼裡被雨水融化!)


3.雨停了,彩虹和太陽公公也出來了!


4.小松頭殼上的大便變成一塊平坦的土地!


5.上面長出嫩芽,並開出世上最美麗的花朵


其實我很想把他畫出來!可是我沒有畫畫天分


主題就叫做:大便的生命力!


你頭殼裝的是大便嗎?


越蠢的想法,其實是越有養分的!(真的嗎?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