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台北拿  S牌70-300mm的鏡頭給小鄧


發現學弟有買新的相機了!


這台玩具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CANON LENS 的半格機


已經是一台大約30-40年的相機了!


不過難以想像的是如今他還是可以正常的拍攝唷!


28mm定焦  F2.8


蠻神奇的機子


小鄧已經中了古董相機的毒了,上次他也買的一台古董...這次又買新的!



話說這台機子有什麼神奇之處呢?


1.光造型就不知道勝過多少機子了


2.ISO值在鏡頭內圈調整,快門是在外圈調整,對焦則是標誌下面...是台快門先決的相機唷!


3.有看到旁邊一整圈的洞嗎?根據我跟小鄧研究的結果,那個應該試測光用的!


 



2.ISO值在鏡頭內圈調整,快門是在外圈調整,對焦則是標誌下面...是台快門先決的相機唷!



3.有看到旁邊一整圈的洞嗎?根據我跟小鄧研究的結果,那個應該試測光用的!


4.拍攝時還可以顯示張數唷!



5.過片則是旋轉旁邊的手把,既可以當手把用有可以過片真是不錯!


6.不過可惜的是快門速度最慢只有1/30秒而已!但是老相機算是很夠用了!


7.還有內閃....真是了不起!




沒錯這就是它的主人小鄧


小鄧跟小松是虎尾科技大學攝影社認識的,他算是我騙來社團的!


也是小松下下屆的社長唷!


曾經奪過台灣攝影聯誼會人像比賽的銀牌唷!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的獎啦!(又不是我得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他跟我蠻好的!


算是兩個瘋子吧!有時候跟他出去真的是兩個瘋子!


這是在台北麥當勞拍的唷!



其實我發現其實他長的跟愛拍照大大有點像!


只是矮了點,又胖了點!呵呵.......




 


以下為半格機的作品


由我們偉大的小鄧鄧提供!



 



 




真的是蠻好玩的!


古董也是不錯的唷!


不太會寫勸敗文,可能是因為相機不是在我手上.....感覺不是很有威力.....


下次小松會仔細研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