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謝媽媽去附近的像館拍國民生份證的照片


真的是給他出師不利!


去到第一家攝影師竟然不在!唉!


然後去第二家!感覺上!真的蠻差的!


先姑且不論他的數位處理是否跟他說的一樣強!


但是~先決條件,


拍照至少要調整好被拍攝者的角度和表情才照壓!


謝媽媽肩膀一邊高一邊低都拍的下去!挖勒!


還大言不慚的跟我說!他們會用數位處理跟他做修飾!


靠!


那我自己拍就好了!


還叫你們拍蓋麻!我只差沒有棚燈沒有DSLR而已!


其他的也不輸你們壓!(後製也學了依段時間)


350ㄝ


今天要收錢~要拿出你的專業壓!


拍出來的東西那麼差!還跟人家收350.....


X的!黑店壓!


我自己拍處理好在拿去洗10元就解決了


只是自己怕麻煩,加上相信會開像館應該會有一定的技術!


無奈~感覺真的很差!


還要先收錢!是怎樣啦!


怕自己,拍不好,修不好,所以要先收錢是不是!


要不是趕著要換證件!


不然打死我都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唉...真的是感覺很差!這樣的技術都可以開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