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呵呵)




這幾天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深深的覺得我自己的部落格很沒有特色,


唉唉!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一切應該都要取決我自己本身吧!


原因就出在於我的文章的種類太亂!


亂到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管理!


所以這裡就變成什麼鬼東西都有的部落格,


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可是我發現一樣很神奇的東西


對於我而言,很難把照片和文章作很好的連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往往我的照片貼出來,我就只能解說照片,而不能把記事好好的寫完!


不管了!!!反正亂也是一種風格嘛!


 


話說星期天要跟大學同學出拍照,他還要生一台SLR給我用(感動中)


很久沒有用單眼相機拍照,那種觸感,那種快門聲~


呵呵....希望那天是個好天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