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文化祭拍的


奇怪的杯杯推著耕耘機出現在熱鬧的文化祭上相當的不協調!!





呵呵....消失了三天,我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壓!我什麼事都沒有作!


話說前天晚上我迷上了YAHOO拍賣


結果晚上狂看數位相機,看到晚上1點多,而且都看一元起標的


後來手賤,就跟著人家下標(我已經有一台A95了說)


以照我專業的直覺告訴我,這台相機一定還會有人在出價!!!!


結果我一出價之後...


咦~~~~~~~10分鐘過去了..........我還是最高價.....


然後看看結標時間....挖勒......剩10分鐘就結標了.......


當下馬上後悔....為什麼我要手賤....為什麼我要跟人家亂標.....


想哭的心情...不是一般人可以了解的.........


於是我痛定思痛,下定決心,把相機拿到手,擬定計畫....


等相機到手...玩個兩三天...馬上在把他賣掉....


嗯嗯....就這樣決定了....然後再剩下3分鐘時....


嗚嗚!!!!我還是最高價.....5700元


不管了!!!先去睡在說!...不然到時候想辦法6000把他賣掉...應該可以賣的掉...(奸商)


結果早上起床後....YA!!!有人在最後一秒把他標走了.....


我不用煩惱了.....


就說嘛....那相機不只這樣的價值嘛!!!!


昨天晚上我又迷上知識+


一整個晚上都在回答問題....


回答到三點多才睡覺....


回答當然都是選攝影和排球還有雲林的東西...這是我的專長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