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終於我們都退伍了!今天大夥兒滿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領退伍令,再做完莒光課之後要退伍的弟兄們一個一個的上台發表傳說中的退伍感言,"嗯!首先我先感謝我的父親和母親在還要感謝我的爺爺和奶奶以及祖宗十八代養的小狗之類的!"


        說到小狗,連上養的小狗真的相當的可愛,真希望以後的學弟可以好好愛護這些小狗,不要在忘記餵他們了摟@!


 


   


        這次領退伍令格外的辛苦,還要過五官斬六將才能領到退伍令說,他X的偏偏我就是不會打撞球和桌球,硬要我打我也是不會,而且還派出傳說中的大魔王01+02,所以,我把希望全部都寄託在我們戰術排可愛的情比金堅的小堅堅身上,不過小堅堅總是先盛後衰,哎呀呀!怎麼會這樣呢?嗚嗚!到了下午還是領不到!好想哭唷!


      終於汽車排的打鳥魔人羅小峰出面以不斷的道德勸說加上努力的球技,終於成功的勸退了大魔王02,我們大家在三點出了營門,出了營門之後史上大魔王01還在射控平台跟我們揮手道別,這時我們真的意識到是該離別的時候了!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擁上心頭,再見了!曾經一起努力的大家,再見了,所有一點一滴!


     


            在花蓮點放真的是沒有什麼地方好去的,也正因如此駭客網路成為我們點放的最佳去處,常常點放時找不到人時,只要到該地點就能找到迷途的戰士,呵呵!


    


        也正因如此,再領到退五令之後我們還是依照慣例來到駭客作最後的巡禮,呵呵,其實是有人點數還沒有用完,而且距離聚餐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勒!先上上網先摟!


        到了晚上7.30我們來到輔仔所推薦的上乘三家日式刷刷鍋用膳,嗯嗯!這間店是我第一次來吃唷!好高興唷!這家店的裝潢非常的漂亮日式的貝殼簾幕加上藝術燈座真的蠻有氣氛,菜色方面也都還OK,不過因為我太餓了所以只有拍到菜,肉肉都沒有拍到,哈哈,最後一餐唷!


              


     大夥兒也許是餓壞了,都吃的相當的快,當然中午的時候為了要拿退伍令跟02廝殺而忘記吃飯也是原因之一,嘻嘻鬧鬧的吃晚我們的最後一餐.


       


        退伍了!僅將這篇獻給所有一起退伍的弟兄們,因為,有你們和我相互扶持,使我逐漸成長,也使我更佳的感受到合位朋友之情弟兄之愛,希望大家的未來都能更佳的光明,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及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