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玩facebook ㄧ段日子,熊熊給她想到親愛的奇摩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有幾百年沒有來這的地方走走看看了~ 真的給他很斯里馬塞ㄋㄟ!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嚜樣~有沒有很想很想小松松呢?



當然我是覺得奇摩部落格官方的人員似乎蠻想我的~


老是把我的一些照片已經上傳ㄧ段時間的照片拿出來當精選(其實只有小小開心啦)~



來報告一下小松松最近的近況好了~


如果不陌生的話,大家應該知道小松從今年開始報名了某團體為期一年的志工課程!


每週二和週四上課的日子也已經過了快 1.5個月了!


開始上課之後覺得日子真的過的比較充實一些!


也認識很多ㄧ起上課的大哥大姊~~


畢竟facebook 也玩的有點膩了!  哈哈!


 


(來張雙層的彩虹~給大家雙倍的祝福唷!!! )



 


等過完年~小松松還想找星期三可以上的課程~


我想要學按摩~


(如果要嫁入豪門或者讓有錢的阿姨包養必學技能之ㄧ!  哈哈!!!)


 


我還想要學室內設計(含裝潢的課程)


(如果哪天中樂透~ 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房子不是很炫!!哈哈~~ 人類因幻想而偉大!!!!)



大家一定會覺得小松松長大了!!!


沒錯!!!


小松松今年就滿18歲摟~


騎摩托車終於可以不用躲條盃盃了! 終於可以不用偷哥哥的生份證去電影院看18禁的電影了!


很開心唷~ 


 


可是另外一方面也很難過~


因為~18歲了! 再刑法上就是屬於有行為能力者,必須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萬一哪天上社會版~還沒有減刑的機會~~嗚嗚~~


 


我的肥死不可: Sung Sa


有玩的可以加我唷~~ 


飛~~~(可能在消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