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迷上yahoo的知識+,昨天!就在昨天!我瘋瘋的,幫一個陌生人寫了心得報告,越寫越無法自拔....結果就越寫越多....唉唉.....終於明白其實我虎濫的功力也蠻強的!!!哈哈





運動項目心得之 排球上手托球 500字[ 檢舉 ]













發  問  者: o0513 ( 初學者 5 級 )
發問時間: 2006-01-26 00:48:59   /   解決時間: 2006-01-28 16:00:29
解答贈點:20  /  閱覽:30  /  回答1  /  意見2  /  正面評價100%







我需要 排球上手托球 這個項目的心得
我要的是心得不是資料歐ˊˋ
心得!!500字 拜託誰能幫幫我>"<
我真的不會掰關於運動的心得
所以麻煩各位摟ˊˋ













      最佳解答      
 發問者自選

















回  答  者: 小松 ( 初學者 5 級 ) [ 檢舉 ]
回答時間: 2006-01-28 00:45:47  





說到排球我從小就非常的喜歡它,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學習它.直到這學期,很幸運的,學校剛好有教排球,我真的相當的高興,在要上課的前一天甚至高興的睡不著覺,我跟我的家人說,我終於可以學排球了!媽媽跟我說要我好好學習千萬不要受傷了,阿爸跟我說排球很難要我好好學,還說他以前可是校隊級的人物,當初他大學時期可是校隊的隊長,不過我總是不太相信,看看阿爸臃腫的身體和鮪魚肚,哪有可能是排球隊的隊長,唉!反正他屁他的,我明天就可以接觸我夢寐以求的排球了!

在上體育客時,老師要我們從下手開始學習,話說我也看了那麼多年的電視轉撥,小小的下手接球豈能難的倒我,所以我沒兩下就把它學了起來,不過之後,老師開始教我們上手托球,不知道為什麼上手托球超難的,我們依照老師的指示把兩隻手略張,手掌心微微相內,手指稍微張開並將兩手的食指大拇指接觸成為一個三角形,在分開一點點放在額頭上做出上手托球的動作,不過,這時候老師要我們配合膝蓋的動作把球推出去,偏偏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就是不協調,所以,練習了超久都不會,這時候我開始想到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練習投籃的情形,沒想到排球和籃球也是有共通點的,都是要從膝蓋帶動身體然後在用手把球托起來.這時候我想我必須也要有櫻木的毅力,它可以一個星期完成1萬顆射籃,那我也要加倍努力,一星期我也要完成1萬顆的托球.
於是我下定了決心,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每天!每天!我重複著同樣的動作,希望我可以學會上手托球這項密技,也可以使我排球的的經驗值加倍的成長,讓同學對我刮目相看,到了學校也可以好好的臭屁一番,搞不好那個校隊的死老頭看到了我,會拿著百萬的賞金來邀請我加入校隊,不過話雖如此上手托球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球都一直亂跑,每次都托不到5下,真的很生氣,球為什麼那麼不聽話,所以,在第一天晚上的練習之後,我決定把排球拿來痛扁一頓,可是就在我把排球拿來痛扁一頓之後,因為,太用力了,結果,我的手竟然腫起來了,好想哭唷!為什麼我要學上手托球,沒事為什麼要自己找自己麻煩呢?臭排球害我手痛!我一定要征服你!過了兩三天之後,我發現我漸漸抓到訣竅了,不過櫻木花道有晴子,我什麼都沒有,這叫我怎麼繼續支持下去,我決定一定要去找個精神支柱,在下定決心之後,在當天的半夜我擬定了作戰計畫,要從房間的窗戶爬了出去,可是問題出現了,我的房間在二樓,要怎樣才能到一樓呢?我不是蜘蛛人,也不是超人,更不是海賊王的魯夫可以把手拉的長長的吊下去,就在思考的同時,我想到把手拉長長的吊下去,感謝魯夫!我想到了!我可以把衣服綁起來,就可以弄出一條衣服做的繩子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我成功的逃出我的家走向學校.到學校做什麼呢?當然是找我的精神支柱,我走到長廊的最後一間,夜間的學校有些冷冷清清的,陰風不斷的吹了過來,風打在樹枝上不斷的發出嘶嘶的摩擦聲,樹影也搖來搖去,但是,我的意志相當的堅定,這些東西嚇不倒我的,我腦中只有我心愛的人而已.走到了最後一間的時候,我順著門口走進了我精神支柱的家,我大喊一聲"花子當我的精神支柱吧"!就像我說的櫻木有晴子,我有什麼呢?哈!我有花子,怎樣!帥吧!不過我的花子一直都沒出現,一定是她太害羞了,所以,才不敢出來見我,反正她能留在我心理又好了,我也就無怨無悔了!再呆了半個小時之後,因為女廁真的太冷了!我等到都快變成急凍俠差點變成漸凍人,所以,我還是趕快回家好了!

突然發現好像打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