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朋友了解~


前一陣子~ 小松松其實心中有很大的困擾~  老實說也蠻鬱悶~


很感謝! 許許多多的朋友聽我倒垃圾~也再這段時間陪小松松出走走逛逛~


真的很感恩唷! 


 


10/13 剛好密A和色彩喵約我一起去猴峒拍喵喵~  (心情真的好很多耶!!!缸溫ㄋㄟ!!)


呵呵~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封面照是用狗狗吧!


因為這隻狗狗是裡面唯一的狗狗~彌足珍貴壓!


加上~這隻狗狗又偷親小松松~ 所以,當然是拿他當封面唷!



猴峒是位於快到基隆的小鄉鎮~



這次剛好色喵也是應貓博士夫人的邀請,帶我們大家一起去拍喵喵~


(貓博士夫人是很熱心的大姊,也超會拍照的! 熱愛猴峒和裡面的喵喵,最近有舉辦一個"戀戀猴峒,有貓最美"的攝影活動大家可以上網去查壓!)


 


初到貴寶地


真的被滿山遍野喵喵驚喜到!  真的能讓人跳脫不愉快的情緒!



每隻喵喵都有不同的情緒和個性



就跟人一樣唷



不過這邊的喵喵和別的地方的野喵最大的不同!


 


在於~這邊的喵喵對於人類比較不會懼怕!



其原因在於該小鎮居民對於喵喵的態度~



根據喵博士夫人說到: 猴峒的居民能容忍喵喵的存在~所以~這裡的喵喵就越來越多!也較不怕人!



也許人人多一些關心,少一些迫害! 很多地方其實都可以很美麗!



喵喵排排站~~



放飯摟~ 喵喵都跑上來找吃的!



 (小花喵很小氣~~會扁跟他搶食的喵喵)



(我扁~)



超可愛的喵喵~



張望



躲喵喵~



色彩喵~


(感謝色彩喵還帶我們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唷!!!!果然是地頭喵~~~厲害厲害!!!)



當然還有最偉大的司機姊姊~密A!!! 呵呵~



還有當地超卡哇以的小妹妹~


(密A要拍他,他一直不肯.... 可是我要拍他就肯唷!!小妹妹還介紹他家的狗狗給我認識~ )


PS.話說小妹妹一直找我聊天....結果色喵和密A竟然一直催我離開~~  呵呵~



 



 


告別了猴峒,也暫將不愉快拋諸腦後


很多事情都會過去 , 也許或多或少會留下一些印記!


朋友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很高興朋友沒有安慰我~


只是出去走走~ 聽我吐一些苦水!


我喜歡朋友這種不著痕跡的體貼~ 或許就跟佐賀阿罵處世態度的那種感覺很像~


 


改天~我們在去猴峒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