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何處去呢?



何處去呢?



 


當然是去海邊啦!


海邊除了辣妹以外最多的當然是猛男摟!


以下是本部落格本週精選三位猛男!


非常感謝三位不認識的熱情猛男為本文章增添不少聲色!(感謝!)


PS~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我可以提供原始當供你們留念!



 


當然


大家對於海邊會如此之


 疑~好像打錯了!


筆誤!筆誤!


興奮啦!


 


當然是海邊的比基尼辣妹摟!


 


小松松


在某一天剛好去通霄的海邊!


很巧的碰到了一個超級大美女!


因為真的太美麗又身穿比基尼!


而且正在沙灘上畫著不知名的圖騰!


我有點懷疑這個畫作和達文西密碼的畫作是否有著什麼樣的相關性!


也許莫大的秘密就存在於著個畫作當中!


亦或著在宇宙的某個角落存在著所謂著比基尼星球,而該位美女其實正是該星球的選美皇后!


也正因如此,該位辣妹是否真的來自於地球也有待商榷!


(因為真的太辣又太美了!地球上真的有這種女性嗎????)


 




 


害小松松差一點想要唱


 


我愛辣妹~~辣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辣妹~~辣妹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


 


當然


小松松對於如此天生尤物當然必須上前去攀談一下


並且請他擔任本次部落格文章的女主角!


但是,美女似乎對於小松松不是很有興趣!


似乎看到了什麼新奇事物了!



當然


小松松對於如此天生尤物當然必須上前去攀談一下


並且請他擔任本次部落格文章的女主角!


但是,美女似乎對於小松松不是很有興趣!


似乎看到了什麼新奇事物了!


當我一走近


辣妹只告訴我說:他叫做小小軒


留下了一個純真的笑容, 便踏著浪花奔跑向大海中


 



當我一走近


辣妹只告訴我說:他叫做小小軒


留下了一個純真的笑容, 便踏著浪花奔跑向大海中


小松松在想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不是很恰當


導致


小小軒看到我就跑呢?


 



 


小松松在想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不是很恰當


導致


小小軒看到我就跑呢?


 


不過那一抹淺淺的微笑


似乎和沙灘以及一陽光一樣,為我的心中帶來熱力


那十足的熱力 讓我不襟昏了頭


在一陣暈眩過後,卻又有如沐浴在清涼的海中那般舒適!


甜甜的微笑感覺不出有一絲絲嫌惡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有機會的!


拼了命追上了小小軒,用盡一生最大了力量驅動腦部的CPU


(原本只有1G的腦容量瞬間超頻到3.6G)


並且耗費了一瓶保礦力水得的口水!


終於!


重點是我成功讓小小軒願意讓我拍攝!


真的是非常感謝這位大美女的鼎力相助!




過程中我鼻血有如滔滔將水般延綿不絕!


因為真的太辣了!


 


天真無邪或與正是小小軒最佳的寫照!




不虛偽不做作!


正式現代人所最缺乏的吧!





我最喜歡這一張


因為 很開心


以上文章純屬虛構!


PS。文章寫的好像點戀童癖,小軒姐你就原諒我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那麼多字了!下次在看我打那麼多字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後記︰


這是晴天辦的外拍活動,當天真的很好玩!


非常感謝小軒姐帶小小軒來


雖然我有點像是小小軒代理保母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最值得的就是我和小老鼠還有小小軒一起去玩水的畫面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當然這和我愛玩有些些的關係!


總是覺得到海邊不玩一下水 , 對不起自己


 


呵呵!關於模特兒!


因為,大家都照很多了!


而我真的沒有幾張能看,所以為了不謀殺大家的眼睛還是免了吧!


不得不提一下當日模特兒超敬業超美麗!


烈日當下,還是完美演出!敬佩敬佩!


這次參與活動會員連結.....


除了我以外其他的人都拍的相當棒唷!


色彩喵 愛上攝影軒 晴天攝娃娃 窗外的夜空 藍天 密a 星月童話 阿富 小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