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唷!




母親節的前一天~


這天我收到一通電話~


嘟~~嘟~~~


疑~原來是筱雅姐姐打來的呀!


剛好我家大嫂和姊姊都是在銀行工作!


SO~我很專業的唷!


小松松:中X信託妳好!敝姓謝很高興為你服務~~~


哈哈~


果然筱雅姊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


完全不被我所騙~


恩!!!!這好像不是重點!!!!!


每次打文章總會離題!哀!!!


重點來了唷@


重點就是筱雅姐竟然配合我演了起來!


筱雅姐:妳好唷!我們公司現在需要貸款100萬,麻煩你現在馬上匯過來!


小松松:小姐對不起唷!因為,我們匯款部分必須要本人親自來行辦理才有辦法辦理,所以,可能要麻煩您親自來公司ㄧ趟並備齊身分證件及印鑑才能夠辦理唷! ( 親切+專業 )


筱雅姐:ㄟ~~~(遲疑了幾秒).....妳們銀行星期6不是沒有上班嗎?


小松松:(挖勒~被發現了!)果然~玩不過筱雅姊~


....................................................................................................


其實~筱雅姐找我這個小跟班去拍照唷~(開心!!)


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唷!


...................................................................................................


看圖吧!


1



2


3



4


5


6


7



雖然那個地方有點小熱~


不過麻豆咪咪更是超專業的而且人也很好很親切唷!


雖然很熱!不過卻也沒有任何抱怨!人真的很好!


在奇摩辦的網購名模生死鬥~他也有參加唷


詳情請至筱雅姊的部落格


動員投票去~~~幫MIMI投票衝人氣囉~有機會去東京喔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p?p=all-00-ballot-page-no1.htm


請大家要幫她拉一下票唷!


 


另外壓!


其實小松松拍人像還蠻嫩的!  如果想要看更好更棒的作品!


請到 beauty筱雅 的部落格


網拍型錄拍攝~~咪咪的娃娃風


咪咪更好的作品就在那邊唷!


 


對了~你喜歡哪一張照片呢?


記得要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