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星光幫到中壢中正公園辦簽唱會


本來小松只是因為大嫂說要幫她拍星光幫的照片而到了現場


 


 


沒想到現場比我預期的還要多上百倍的人


哇勒~


也!也!也!


太誇張了吧!


整個會場擠的水洩不通


果然星光幫的超人氣就是不同凡響



 


小松松根本沒有辦法靠近舞台


所以,只能在周圍走走看看


簽唱會從四點開始


守候的人潮著有如洪水猛獸般的不斷湧入(好嚇人!)


 


小松松找到一處


感覺像是星光幫會經過的路口


想說拍個幾張交差了事!(呵呵!)


 


小松松想說


這條就是今天的星光大道了吧!(竊笑中!)


今天的天氣就跟星光幫的人氣樣旺,連小胖都在擦汗了!



 


摩門教的阿多仔,也跑來溴熱鬧唷!


(吸光幫~好像很不錯唷!要不要加入教會壓!我們可以依起分蝦唷)


阿多仔A:信耶穌得永生


阿多仔B:現在改了!西信星光得永生啦!



 


當然


不是每個人都是來看星光幫的


公園是屬於所有社區民眾的


超帥的阿伯,不知道有辦活動,想從星光大道走到另外一邊



所有等待的粉絲一臉錯愕,呵呵!


而阿伯還是一臉正經,開著他的小噗噗,要開進公園正中央!


這大概是阿伯第一次走星光大道吧!(超殺的阿伯)



不用會唱歌也能走星光大道唷!(呵呵)


 


當然這種場面


有小松松這種小狗仔,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傳說中水果報的大狗仔


廳中視記者和主辦單位亞洲電台的小姐聊天(愛偷聽的小松!)


水果報這次出動四名攝影記者唷!


狗仔名言 : 沒圖沒真相 , 有圖有真相!


 



結果這條星光大道竟然是開車進入的


太讓小松松傷心了!虧我埋伏了那麼久!!!(泣)


 


當然很快的


小巴就被眾人包圍了!小松也被擠到了後面摟!



呵呵~狗仔最怕位子不好!


 


SO~


我沒資格做狗仔



還是拍不到!哈哈!


不過大家真的都好熱情!(我怕熱!就不擠進去了!)


 


小松松找了個地方還是要完成今日的任務!


雖然距離有點遠!不過總算是有拍到


正所謂有拍到總比沒有好,這幾張圖都是大圖裁切的!


所以,畫質有些差!(請見諒唷!)




 



 



 


如果小松松這樣就說星光幫紅!


大家一定不會同意!


那小松松只好拿出壓箱寶證明這件事情


 


在舞台正後方的圍牆(這很高唷!)



還有


今天的焦點人物,聽說她們有上新聞唷!



為了星光幫化身為都市內的泰山


大哥我真的太佩服妳們了!(超高的@.@)


莫非妳們是屬猴的!(佩服!佩服!)



看到星光幫開心的模樣!(危險動作!小朋友和大朋友都不要模仿唷!)



 


後記


因為,小松松拿單眼去拍~


主辦單位一度還以為我是攝影記者(有像嗎?)


(本來想騙她們說我是記者,然後混進去拍,不過這不是我的風格!哈哈!)


(重點是~我不想寫悔過書!!!!!!)


不過因為小松松沒有吃午餐,肚子超餓的,況且我也不是所謂的追星族~


SO~吃飯皇帝大!


告別了這一個充滿熱情的下午~


星光幫真的蠻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