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的孩子


這本書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才看完!


不過~並不是因為這本書不好看唷!


如果說光之國度有五顆星的評價,我可以給這本書四顆半的評價


而是最近看電視看的有點多,舉凡"天下第一味""超級星光大道"還有小松評審的快樂星期天!


所以  破天荒的我花了三週的電視廣告時間才看完這本書!哈哈!


 


失竊的孩子這本書


主要寫一群住在森林裡的妖精


該族群綁架人類的小孩將他轉化成為妖精,並且由最資深的妖精取代該小孩的人生


而所有的妖精都曾經是人類的小孩,數百年來不斷的重複綁架和取代的戲碼!


 


整由亨利 戴 和 取代他的人生的妖精為主軸


亨利 戴在他的人生被取代之後,妖精夥伴們給他取了一個A一袋的新名子!


在成為妖精之後的 A一袋 不斷的想找回先的自己的,而發展出很多和成為人類的亨利戴的種種故事


 


而後妖精一族經歷過了很多磨難之後,漸漸的已經對於尋找人類小孩取代人生失去興趣


而成為妖精的A一袋,在最後也知道當初的自己是誰,但是,亨利戴和A一袋彼此也已經有著自己的方向


不再有所怨恨!


 


我老是覺得自己心得寫的很差,如果書給我的感覺有10分我往往只能寫下5~6分!


呵呵!國學常識太差吧!



這本書真的很不錯唷!


推薦給大家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9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