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次的哭泣


經歷了100次的哭泣與思念,
從第101次開始,我要為了妳,
以微笑面對這個世界!



 


又到了寫讀書心得時候,這次看的書,是中村航所寫的小說


100次的哭泣


是一本很感動人心的愛情小說


故事中的主角藤井和女友美玉組成一個叫做幸福的計畫小組


為了結婚作為練習


並且每三個月開會檢討練習的缺失


相約7/7日要開始練習


當完成練習時,就是正式結婚的日子


 


看在我們的眼裡這一些是那麼的有趣


無奈命運的鎖鏈無情的牽動看似幸福的一切


女主角在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自己閭患不治之症


一切一切的計畫,被無情的病魔所打亂了


 


美玉要求藤井幫他製作一個永遠打不開的盒子


書中並不沒有提到為什麼


我想或許美玉想要藤井把他深深鎖在盒子裡


而永遠不要去開啟它


希望他不要因為他自己的離開而不斷哭泣和難過


 


這是一本很正面的一本言情小說


偶而這樣看看小說看看故事


也是一種很不錯的休閒


有時候多看一些書雖然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幫助


尤其我都看小說~看起來應該是蠻廢的


不過我覺得還算不錯的休閒啦!哈哈!


 


還有很多人會已為我會買很多關於攝影的書


實際上我確一本攝影的書都沒有買過


原因在於我在尋找的不是技術層面的東西


 


小松松認為


充實內在的心靈環境,遠遠比外在的東西重要


當你都對事物毫無感覺時


又怎麼能拍出有感情東西呢?


 


當然這也是小松松目前想要找回所遺失的心靈環境


要拍東西很簡單要拍有感情的東西卻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