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死出來~


小松消失已久之後~


我決定要振作一下~


對!妳們大家都沒有聽錯~


大懶豬小松松真的要繳作業了唷!


 


其實小松從很久以前就是一個不喜歡繳作業的壞小孩!


這次~的作業有一小部分是舊作品~大部分則是這幾天拍的!


(小松雜唸)其實我聽到直線構圖的時候!這是什麼鬼壓!


據說在高第的世界並沒有直線的存在


那小松的世界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小松松真的不是很清楚構圖代表什麼?(笨蛋一個)


好吧!好吧!


那就小松松覺得是什麼鬼就什麼鬼吧!(其實是松松鬼)


 


1.鐵軌


先來張鐵軌吧!很簡單他就是鐵軌!記憶中的鐵軌!



 


2.交錯


現實和思緒的幻想不斷的交錯中



 


3.尾隨


每個人在這城市總是窺視別人,但相對的別人或許也正在窺視你!



 


4.音階


隨著一階階的音階跳動,向上或向下,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小


只剩下斑白的回憶在午夜夢迴時,在夢中的深處輕輕迴蕩



 


5.記憶的迴廊


打開心門,尋找記憶中的迴廊~


那麼的熟悉卻又模糊,這是我們深埋在心中最深的鮮明回憶~



6.走向光明


拜完孔廟之後,一家子由廟中迴廊走出



 


7.向天空祈禱


都市牢獄裡,囚犯們仰望著天空,向天主乞求那一絲絲的自由!



8.延伸


桃園巨蛋內部,直線的延伸!



9.歡樂


小小的幸福,在你我還是小不拉機的時候,往往最能體會!



10.旺旺


去年元宵節拍的狗東西!



11.三玹


古老的樂器唷!



12.光跡


生命總是有光明處以及黑暗處


在光明與黑暗之間尋找中立的灰色地帶



13.小獅子


一隻隻的小舞獅排排站,就是給他一整個可愛!



 


14.眼淚


有人說當天空下雨時,就是老天爺在掉眼淚


我到認為當天空下雨的時候,其實是天使在哭泣


天使為何哭泣我其實並不是很清楚,也許天神拋棄了他


或著只是單純心情不好,每天在天堂過的太無聊!


還是說他是為了某個凡間的阿呆在哭泣呢?


至於為什麼會為麼凡間的阿呆哭泣呢?


原因是這個天使怠忽職守,為了看海賊王而沒有好好的保護自己該保護的阿呆!


所以,良心不安,為了他的阿呆哭泣!



 


後記:


好久沒有貼那麼多張圖了!好累好累!


是我太混了吧!哈哈!


拍的不好!或者我的直線構圖跟大家想的有落差!


因為真的給他很久沒有拍照摟!(手生了鐵銹!)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大家覺得小松松的構圖真的都不屬於直線構圖!


那我只好使出大絕招


小松松家密傳的直線構圖大絕招


小松松相信如果大家看了一定不會反對這張照片直線構圖的可靠性以及準確性


雖然這張照片可能不是很美麗


不過他的的確確是直線構圖唷!


 


 


 


松松家終極版的直線構圖


 



 


沒錯~


這就是直線構圖!


妳猜對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