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氣~


這是什麼?



基本上沒有靈氣這個東西跟小松是完全不搭嘎的東西!


所以被 麋鹿的雲彩點到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壓!哈哈!


為什麼呢?


雖然小松不是一個靈氣逼人的人!


不過往往身邊都會有背後靈存在!   (飄~飄~飄~)


所以,天天都會有靈氣!


 


阿(驚恐狀!)~~~


老師!老師!老師!


我有感應了!


老師:先點三炷香!在把下面這個遊戲玩完


找到5個碴!我就可以幫你把靈界的朋友請走!


(心臟不夠強的不要玩唷!不然會找到瘋掉!)


http://www.istacey.net/project/exorcist/


聽完老師的建議之後!


小松把遊戲玩了一遍又一遍!


真的很難找!


雖然有提示不過還是很難找!(你找到了嗎?)


唉!看來我是沒有天分,靈氣與我同在押!哈哈!


不過因為大環境驅使,小鹿鹿不斷的以他的長脖子伸過來窺視我的進度!


所以小松也只好乖乖就範!


果然,一切都是命,正所謂萬般皆是命,一點不由人壓!


為了這次的沒有靈氣!


首先就要把自己搞成沒有靈氣的人,對任何事物都要完全沒有興趣~


當然此時,我把靈界的朋友魅影請出來!


小松:魅影要怎樣我才會沒有靈氣壓!


魅影:這~個~問~題~不~能~問~我~


小松:為什麼呢?


魅影:因~為~我~是~靈~界~的~所~以~我~一~直~都~是~有~靈~氣~的~


小松:是這樣唷!那你今天先不要跟著我!這樣搞不好我就會沒有靈氣摟!


魅影:嗚~~嗚~~小~~松~~你~~不~~要~~我~~摟~~~


(兩手伸出來,好像要掐我!)


俗仔小松:(驚!!!小松往後退一大步)沒有啦!沒有啦!


我不是不要你!你是我的守護神兼背後靈耶!(極力安撫中~)


都是小鹿鹿!小鹿鹿!他硬逼我要寫沒靈氣的文章!


不然~(思考一下找因應對策!)


你先去找小鹿鹿報仇,我也可以順便打一下文章壓!


好嗎?我知道你最好了!


魅影:小~鹿~鹿~~~(目露凶光!!!!)


就這樣魅影"咻"的一聲就不見了!


小松:呼~好險!好險!(正所謂伴靈如伴虎,應該是比虎還可怕!)


請走了魅影之後~感覺整個人真的已經沒有靈氣了!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這樣!


 


 


 


~~~~~~~~~~~~~~~沒有靈氣的巷弄~~~~~~~~~~~~~~


 


 


在沒有靈氣的午後!小松走出戶外!尋找沒有靈氣的照片!


一整個沒有靈氣的巷子!連花都沒有了元氣!



牆上塗滿了


YA!!!!


但是旁邊卻是一點生氣都沒有!



國小的圍牆


連遠處的小朋友都很沒有靈氣的走著!



唉!


生命真是黯淡壓!好冷清唷!



圍牆內的球場


一點生氣都沒有!


裡裡外外都沒有靈氣!



文明發展新生,老樹卻逐漸凋零! 


有興起就有沒落!



好灰暗唷!


還是把自己的視線模糊掉好了!



連地板也是都黯淡!


黯淡到都不想採上去了!



工人很無奈的工作著!


好像是在述說:為了生活也是無可奈何!



靈氣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雜亂的情緒!煩壓!



電話亭裡也空空的,只剩下地上的垃圾


人們不再需要電話亭了!


悲戚壓!



 


陽光也不再微笑!躲在死白的雲海中!


暗暗的笑著我們這些俗世的人們!



天空被大樓所侷限住!


氣壓升高,整個世界都被侷限住了!


該死的天空連一絲陽光,一絲藍天都不願賜與給著小小的大樓!


僅存一片死白的天空!


是不是很悲戚呢?



 


終於打完了!


也不知道小鹿鹿現在怎麼了!希望他沒事才好!


很黯淡的文章!希望大家不要喜歡!


因為,沒有靈氣啦!


 


對了還要點一個人!


要點誰呢?


我想到了一個新朋友!


保證看完他的之後~大家應該都會很憂鬱!


荒山冷


人如期名!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文章和照片!


不過他會不會接我也不敢打包票!


 


相關接力文章連結:


小寶 -   下雨天+沒有靈氣!雙料!加量不加價!


色彩喵 -  真正的沒有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