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五月雪叫做油桐花


那~~~


那~~~


桐花的花語是什麼呢?


以平凡人的觀點而言!


他有兩種的解釋


油桐花語之一~漫天歡喜.


 油桐花語之二~情竇初開,對感情困惑而心緒不寧...等等



當然這僅止於平凡人的解釋!


對於小松而言!


小松說過我不是平凡人!(是神經病!)


所以我的見解一定是跟一般人有所不同!


我說:桐花的花語是"飄落的愛情 "


漫天飛舞的桐花有著五月雪的稱號


當五月雪降下時,你是否也感受到了那份感動呢?


古代所謂六月飛霜,七月降雪,所記錄的是含冤的故事!


到了現代的五月雪,為什麼小松會給他定義為的"飄落的愛情"呢?


當然我是有證據的唷!


證據1


證據2



證據3


證據4


證據5



相信了吧!


就說桐花的花語是飄落的愛情!


飄下來就自動變成愛心的形狀!


所以,他當然是飄落的愛情摟!


啥!你說這些是我自己排的!


 


抗議!抗議!抗議!


我才沒那麼閒勒!我最多讓相機跳下水去游泳而已!(嗚嗚


那些愛心都是之前經過的人排的,


我有理由相信那搞不好是某人為了心愛的人所排的!


精心的設計只為給愛人一個驚喜!或者這是兩人共同建構的愛心也不一定!


大家千萬要記得小松老師講的


 


桐花的花語


咦~~~~~


飄落的愛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