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這是小松一貫的作風!


人總是會有心血來潮的時候!


因此~出發總方向!


走!我們往竹圍去!


沒錯!在下午5點時小松臨時決定!要向竹圍出發!


一方面因為昨天有下大雨,所以今天的空氣會比較好!天空也比較清透!


能看到夕陽的機率也比較高!


漁港夕陽



夕陽伴我行



餘暉



倒影




彩虹橋


很可惜A95的曝光時間最多15秒


所以,在天色暗下來之後!稍稍給他有些曝光不足!


加上彩虹橋是主要道路!我不敢站在上面拍!怕被車車撞!嗚嗚!




金色沙灘


隨性的出門!


隨性的走走拍拍!


還因為我在海邊拍照!


遇到一個很熱心的大姊,他叫我去看看海邊有個婦人!


在那邊已經走了很久了!


深怕那位婦人會去自殺!


結果,原來那位婦人只是去玩水而已!


也許婦人一個人玩水會很奇怪!


不過根據婦人表示,他們一群人在海邊烤肉唱歌!


他因為很無聊所以自己跑去玩水!


如果是一般人我可能不相信...可是他是原住民!


這我就相信了!因為原住民天性樂觀!呵呵@我覺得啦!


後來證實是誤會一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