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八日和月舞相約要進行小松的第一次人像外拍!


這是第一次和網友出來拍唷,本來是叫月舞把男朋友帶出來


這樣我們可以比照婚紗照辦理,不過很可惜她男朋友沒有來


話說小松上一次還是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唷!(好久唷!)


當天該死的小松由於太過自信時間內可以到台北,


所以,計算到台大的時間給他遲到了20分鐘


嗚嗚...真是對不起大家!


小松不是故意的還請學弟妹及月舞原諒我!


註:基本上小松是不遲到的人,100次頂多遇到我遲到一次....所以遇到應該是可以去簽樂透!


還好他們都沒有生氣的感覺!


而且我也答應要請他們吃晚餐,(呵呵,算賠罪!)


 


最喜歡的一張



不過蠻對不起月舞的是因為小松太久沒有自己帶模特兒,


所以,帶的不是很好,指導的也差強人意!


(面壁思過中!)



基本上月舞的表現真的很棒,


配合度也很高!


倒是小松覺得自己表現的不是很好!


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真是該死丫!




拍完之後才發現很多動作都重複了!


不過場地不熟也是有關係啦!


以前在人像外拍都會先堪場!


但是因為約台北所以就沒有辦法了!


只能看到什麼就隨機應變!


還有因為場地不熟


找廁所給月舞換衣服就花了很多時間


害月舞還有一套衣服沒換到!真是超對不起的!


不過後來感覺有給他漸漸上手


就比較好了!呵呵



還希望月舞會喜歡我幫他拍的照片唷!




雖然功力還沒有完全恢復....加上學弟借我的F80D怪怪的....


不過小松漸漸有以前外拍感覺了唷!


最後我們在月舞的帶領之下,攻佔台大附近的小吃店....


果然地頭蛇月舞推薦的店真是給他不錯吃!


呵呵....


而且經濟實惠,(對於請客的人而言,呵呵)


 


呵呵....話說第一張真是超有感覺得一張!


也是這次外拍小松最愛的一張!


我應該把這張放大加框裱起來!呵呵.....


 


最後


感謝某林姓攝影師以及鄧姓攝影師還有某張姓亂跑攝影師


全力支持這次的活動,讓小弟我感到蓬篳生輝!


還贊助小弟器材及設備,那支腳架還真好用....應該把他偷回家才對!


好想帶回家說!F80D雖然怪怪的....不過還是很感謝你把他偷出來給我用唷!



當然最最要感謝的是月舞摟....


因為有你,我們才有好的照片能拍唷!


也才有機會可以練習!你真的表現的很好唷....


(雖然有時候分不清楚左右!呵呵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去月舞的部落格看看唷!


 


月舞紫蝶


http://tw.myblog.yahoo.com/jw!6JtYqtmWERn6SXYqcUcwd_symA--/profile


 


小鄧大大的MSN部落格


http://spaces.msn.com/kennyt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