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台大拍COSPLAY嗎?


沒錯!上次小松跟學弟借了一台EOS1000的單眼相機!


終於,學弟把照片洗出來了!


不過就跟我預料的一樣!


以前拿長鏡頭1/60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但是,因為太久沒有拿單眼相機,加上前一天被親戚灌酒!


整個人狀態不是很好.....結果手抖到不行....


很多好作品都晃到了!


剛剛在看作品時發現一些蠻好玩得作品~


所以,把一些數位相機沒放出來的照片加上單眼相機拍的放上來給大家看唷!


感覺上取景取的不是很好說!


對於這次用單眼相機拍攝的兩捲照片


老實說我不是很滿意


一方面是身體的狀況沒有掌握好


另一方面是取景構圖感覺上有退步的感覺!


也許對相機不熟悉也是原因之一


但是不能老是為自己找理由壓!


不過相機真的怪怪的!


很多張照片都不見了!


聽學弟說,中間很多張底片都是直接跳過!


感覺蠻傷心的說


因為中間的照片有幾張,是我自己拍完覺得應該會很棒的照片!


不過還好失敗率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還有一半的照片還能看!


當然拍攝的兩捲


有一卷是因為晚上還有事情要先走!


所以就隨便亂拍,把一卷給解決掉!


跟我一起去的學弟也覺得我第二捲真的拍得很隨便!


當然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呵呵


相機版又稱大頭照版(因為都是用長鏡頭拍的,大部分都是臉部特寫唷)



 



 



 



 



 



 




 



 



 



 



像這張就小晃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所以還是貼給大家看摟!



 


這張也小晃一下!


當然也是因為我自己喜歡這張


所以,大家就勉強看一下摟,呵呵



 


 


接下來就是創意遺漏版了!


很多COSES到現場除了會裝扮成所打扮的角色


還會帶著娃娃一起來唷!


比對一下真的很像唷!



 


這應該是手術刀吧!


有點小恐怖!



當然是COSES的大會串


一定會有多包胎出現


同時出現了很多軍曹!


是不是很有趣呢?


 



 


現場的COSES都非常的敬業唷!


(恩....形容詞好像怪怪的,有人以COSES當職業嗎?,不過他們真的人都很好倒是)


為了滿足拍攝者的取景


坐在圍牆上!



坐在地上



躺在地上



 


現場角色扮演



為了吸引群眾(未滿18勿看)


在會場#%︿&&!



這些當然都是為了


 


滿足大家拍攝的慾望摟!


 



 


總之~對於我們這些拍攝者,真的很感謝COSES們給我們拍攝


在此向他們獻上最高的敬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