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米西亞科技的工作機會讓給一樣再1/1號退伍的大學同學,一方面是因為他是值得我信任的一方面,也是老闆對於我而言,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想不管我是不是要到他那邊幫忙,或許我都可以以幫他盡一些心力,也許一切都是緣分吧!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大家的將來都會很好! 嗯嗯!我應該找什麼工作呢?原先預計的是到攝影公司當攝影助理,後來又比較想到仲介公司學習賣房子,其他家人是希望我到科技公司當工程師,但是我並不想當工程師,工程師不就是變相的公務員嗎?沒有了生活那工作似乎就沒有什麼意義了,現在要我選擇我應該是比較傾向去賣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