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虎尾去,智霖老闆又給了一顆震撼彈,他說希望我先去幫他的忙,雖然我還沒找到工作,不過雲林真的給他有些遠,但是他又一直熱情邀約使我相當的為難,因為在他的公司我看不到所謂的未來,似乎小公司都會有這樣的隱憂,不過他又香的的熱情,甚至連房子的房租及車子運下來的費用都要幫我出,而且還願意付給我近三萬的薪資,這讓我相當為難,雖然要找三萬的薪資對我而言應該不算是難事,不過他的公司跟我之前的目標差距甚遠,我一直希望能夠呆大公司學習業務以及大公司的制度,雖然他所能給予的自由度應該會較大公司來的多,而且也完全沒有老闆的感覺,感覺上比較像朋友的老闆,但這或許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我也不知道啦!家人應該也是希望我可以留在家裡,其實我自己也是蠻喜歡留在家裡的,但是,他一直苦苦哀求我,還說只要先幫他三個月,到時候在看情形,如果要要走自己的路他會讓我走,還說如果我留在那邊要成立分支將分支所有的業務及公司交給我,哎呀壓....我何德何能壓!雖然我也是很有野心,但是,在小公司是不是能得到我想要的呢?還是說還是像以前一樣純送貨勒,如果是這樣或許又更沒意義了,我看我還是先跟家人討論一下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g700115 的頭像
    sung700115

    晨曦心語

    sung7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